一沉不变

Laf-R:

现在可以先收藏或者加入购物车,预售开始时间为12月23日北京时间晚上九点!

淘宝预售地址走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3084565002


新鲜出炉的预售宣!!!!!!!✨

完整图请看米画师作品里面有的

https://www.mihuashi.com/users/Lambchie

或者我的里站也可以看完整图!

http://lambrenwai.lofter.com/post/1f2e2a86_11e198aa

http://lambrenwai.lofter.com/post/1f2e2a86_11e198ae



具体发货时间以代理通知为准,预售部分会尽力春节前全部发出!代理小姐姐一个人打包很辛苦,还请谅解!


以及有几个注意点请大家务必注意!

因为众所周知的不可抗力原因

一、严禁家长代拍行为!请勿将宣传内容转载至lof以外的公众社交平台,个人社交媒体(例如QQ)转载OK。


二、为了防止家长代拍或者恶意购买会抽查身份证,如果有家长代买的也请提前获得家长同意达成一致认可再进行购买。


三、网店页面仅显示了部分本子信息,所以请大家购买前一定要先看P站上的真正的预售宣传再做决定。拍下还是会发本子,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代理店并不会显示本子具体详细信息,一切请以lof信息为准!!!!!

请一定牢记!!!

刚刚被屏蔽了重新发送


评论

热度(344)